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蘇崑雄邀請市民 一起雄雄出動 前進馬公

【記者黃瓊蕙報導】無黨籍馬公市長候選人蘇崑雄,在沒有政黨奧援的情況下,成功地運用有限的資源,與現任市長葉竹林、民進黨籍參選人黃健忠,形成三強鼎立無分軒輊的態勢。
蘇崑雄憑藉從政以來所堅持的善良、實在以及好人緣,希望能夠將馬公市打造成一個幸福宜居的智慧城市,他的馬公三點靈、一直為您服務口號,深深植入市民的心中。
為凝聚支持者的信心,展現執政的決心,蘇崑雄將於今日(22)晚間舉辦「雄雄出動、前進馬公」造勢遊行活動,隊伍將在晚間6時30分於文化局演藝廳廣場集合出發,歡迎鄉親好友踴躍參加,鬥陣來相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