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落實戰備任務訓練 堅定守護家園意志

△為維護澎湖地區安全,澎防部混砲營戰備部隊日前於太武北營區執行戰備任務訓練,針對敵可能行動模式,如機場空降、佔領重要軍、民設施等狀況實施演練,除考驗幹部狀況處置及指揮程序外,也讓官兵磨鍊各種戰鬥技巧,在場弟兄以高昂士氣、俐落的動作,展現鎭疆健兒保國衛民的決心。
營長胡中校表示,軍以戰為主,戰以勝為先,訓練是戰勝之憑藉,做好隨時打仗的準備,唯有做好戰備,敵人自然不敢進犯,更要秉持「毋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的態度,時刻堅守崗位,捍衛臺海安全。(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