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憲兵隊與澎防部辦理高中生實彈射擊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憲兵隊與澎湖防衛部混砲營共同辦理高中生實彈射擊活動,至五德營區靶場,由澎防部政戰主任劉強華上校主持並實施安全說明,由澎湖憲兵隊協助學生進行射擊姿勢等相關妥處指導,學生們陸續分次體驗,針對射擊成績相互討論 氣氛熱烈。
為落實「全民國防教育」,爭取有志青年加入國軍行列,澎防部邀請高中學生至五德營區靶場。實施T91步槍射擊體驗,活動中除規劃機械訓練,射擊預習及實彈射擊體驗,使每位學生均能更進一步瞭解國軍,讓每位學生均能瞭解國軍平時的勤訓精鍊與軍人保家衛國的重使命,進而吸引更多優秀青年加入國軍,開啟人生新的篇章。
澎湖憲兵隊隊長許瑞麟中校表示,學生們透過實彈射擊活動,瞭解國軍武器用法,進而推廣全民國防教育,並能夠從中學習體驗實彈射擊的寶貴經驗,未來也期待能夠加入國軍這個大家庭,共同保家衛國。


△學生至五德營區靶場辦理實彈射擊活動。(嚴光澎攝)


△澎防部政戰主任劉強華、澎湖憲兵隊官兵與師生們拍照合影留念。(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