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指揮官視導裝騎營週保養課程

△澎防部裝騎營於日前上午實施週保養課程,針對單位裝備進行保養及維護,並由防區指揮官黃中將親臨視導。
過程中每位官兵均恪遵「程序、步驟、要領」等標準作業程序進行保養工作,悉心將每項裝備做仔細檢查,以提升裝備妥善率,同時教育官兵「作戰首重後勤、後勤首重保養」的正確觀念。
黃指揮官特別叮嚀,近期因受天候影響,時有強風陣雨發生,人員安全、裝備儲管及維護不容馬虎,各級確依計劃規定妥善分配人力、工時,完成保養及用兵後勤管理系統登載;另外,官兵照護責任及軍紀安全維護工作沒有假期,惟有落實人安及物安,方能確保部隊戰力,以不負國人對國軍的支持與信賴!(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