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吳政隆為海洋找出新活路

內海保育建置生態復育島
【記者楊宜樺報導】 縣長候選人4號吳政隆提環境永續議題,誓為海洋找出新活路,內海創生及大倉島生態復育區。
吳政隆表示,我們家鄉最引以為傲的就是環境生態,有這樣的地理環境及生態,才能造就我們在各個領域的成就。漁業一直是我們賴以為生的傳統技能產業,但由於環境汙染日趨嚴重,早已影響到我們海洋生態,為了讓漁業及環境永續,我希望聘請澎湖青年們,協助我用3年的時間,將內海重新整治完成,並賦予內海一個全新的生命及任務。
生態復育以現在來說是非常急迫的,在請益過專家學者後,我認為要做友善島嶼富裕加值,最好的地點是內海「大倉島」。首先,我們必需要先將內海大整頓過後,再將大倉島設為復育基地,並於大倉島以研究海洋方式結合觀光,推廣海龜或海豚等能長期棲息澎湖內海的生物研究,使整個內海充滿觀光價值與效益、另外種植復育珊瑚等在地活動,並結合旅遊業者推廣澎湖海洋旅遊體驗,活化大倉島內海環境及升值低碳觀光價值,讓內海變成觀光新亮點,大倉島將會以創生海洋復育生態島嶼的全新面貌與國人見面,並且創造澎湖人與大自然的共生共存生活模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