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運動會閉幕 多項破大會記錄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高中107學年度運動會為期兩天舉行,高三暨教職員工2000公尺大隊接力分組計時決賽熱烈激昂接力賽之後,昨日下午舉行閉幕典禮,在該校迎暉台舉行,由校長黄肇國、家長會長張東勝共同主持;在迎暉台進行頒獎,頒發錦旗給優勝者以資鼓勵。
黄肇國校長表示,馬公高中能完成運動大會愛、力、健、美的宗旨,在學校的師長、同仁事前的完善準備下,學生們更是發揮運動家精神,能以不氣餒、服從團體紀律及良好的氣度與風範,藉此次運動會努力達到更快、更高、更遠、更美好的人生價值,新建校園的運動場上更創佳績;朝著學校願景─「海的展現、凝聚團隊精神外,更提醒全體師生員工提升自我健康管理的洋立校、多元展能、公民實踐」全方位發展,藉此達成五育均衡的教育意義。
大會昨日下午4時20分舉行閉幕典禮,頒發錦旗給優勝者以資鼓勵,馬公高中運動大會中,選手們無不全力以赴,為各項競賽掀起一波波高潮,各項成績如下:
破紀錄獎–一、高一女曾雨捷800公尺,2分39秒72,破本校最高紀錄,每人獎金3000元。二、高二男蔡東祐100公尺,11秒02,破校運紀錄,每人獎金2000元。三、高二男謝知霖100公尺,11秒07,破校運紀錄,每人獎金2000元。四、高二男許嘉峻100公尺,11秒10,破校運紀錄,每人獎金2000元。五、高一女張芸嘉、顔筱璇、林怡瑄、陳育安1600公尺,5分07秒08,破校運紀錄,每人獎金2000元。六、高二女陳姿綺、胡以潔1600公尺接力,5分06秒43,破校運紀錄,每人獎金2000元。破紀錄獎金由家長會贊助,共2萬7000元。


△馬公高中黄肇國校長、張東勝家長會長與校運紀錄學生四位合影。(嚴光澎攝)


△馬公高中運動大會舉行閉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