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作戰靠指揮 戰勝靠訓練

△澎防部裝騎營營部連領導幹部於今(6)日至戰術位置週邊實施場地勘查及戰場經營,針對指揮所及各類輜重,選定適合開設地點,以利支援營爾後作戰。
「若無良好隱,掩蔽,則容易暴露我軍位置,而遭受敵火攻擊」,在理解戰場概念及充分溝通協調後,各排模擬戰況選定合理可行地點,並研擬計畫作為,俾遂行開設作業,建立完整勤務支援能量。
連長謝旻良上尉表示,現地勘察是部隊行軍作戰的基本功,領導幹部必須熟悉戰術位置及週邊地形,並模擬應處各項突發狀況,方能迅速指揮部隊達成任務,期盼在接下來的訓練任務中皆能順利圓滿,以成為足資信賴的精實勁旅為目標持續精進。(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