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在澎湖~戀愛小巴、愛之船留永恆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第一漁港遊艇碼頭「2018愛在澎湖~戀愛小巴、愛之船」發表會2日在澎湖舉行。除了省下許多交通費,也不用擔心語言或風俗習慣不同,造成溝通不易的旅遊行程阻礙,因為最美麗的夢幻婚紗照就在澎湖,帶著滿心歡喜完成婚紗拍攝,是新人衷心的夢想。
本次活動係「107年澎湖海島特色產業輔導及友善環境計畫─打造澎湖海島婚紗旗鑑計畫」委外服務案一環,旨在加強全島婚禮經濟產值極大化,並帶動相關產業朝向國際觀光勝地及海島婚禮聖地的理想前進。
來自台北、即將結婚的陳姓男子與胡姓女子,昨天搶得頭彩,為其中一對搭上戀愛小巴與愛之船的新人,也對澎湖海灣的美深深感動。
近年來澎湖的海景、石滬、玄武岩,在國際上大放異彩,甫於9月底辦理完成的「世界最美麗海灣」國際組織年會,與會外賓都給予極佳評價。澎湖的海灣、陽光、沙灘、海浪純淨自然的美感是拍婚紗照的最佳景點。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為了突顯澎湖婚紗島的意象,在今年的專案之中,特別規劃兩車兩船婚紗意象行銷方式,不但提昇了交通工具的美感,同時創造澎湖觀光旅遊環境的友善度,相信也提供本縣業者一個很好的經營策略,未來澎湖若在天然美景之外,擁有人為友善環境強化,應該可以使來澎觀光旅遊的國內外人士,心情非常愉悅並願意再次造訪澎湖。


△愛在澎湖,戀愛小巴、愛之船。(莊惠惠攝)


△還有澎湖特殊的婚禮炸棗.黑糖糕等。(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