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競選鄉長失利 助選員酒醉砸神像出氣(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選舉甫結束,競選湖西鄉長失利的洪添英昨25日凌晨卻遭人砸毀,由於選前洪與對手曾隔空互槓,警方獲報後擔心是選舉暴力,不過經調查後發現,是洪添英助選員酒醉,不滿神明未保佑當選而侵入破壞。
馬公分局刑警隊指出,洪姓男子與洪添英為同村友人,因有水電業方面專業,洪選舉期間的布條看板、競選車輛工作,都由洪男負責。
據警方調查,洪嫌在洪添英競選失利後,疑不滿神明沒保佑洪當選,酒醉後於凌晨4點闖入總部破壞,包括花籃、桌椅、神像無一倖免。
洪添英發現此事是洪姓助選員所為時一度不提告,但由於遭破壞的神像為社區公廟請來,也讓洪添英相當頭痛,不得不處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