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青村小學堂 秋風課程活動 開始報名囉!

【記者鄭家瑜報導】湖西鄉公所積極活化與利用閒置空間,位於林投公園入口管理室的「湖西好鄉~青村小學堂」,繼暑期首開夏令營活動親子手作課程,其活潑度與鄉親溫馨回響與期待後,公所接續研擬秋風海洋生態課程系列計畫,讓鄉內孩子們能經由課程來認識自己的家鄉,激發孩子對家鄉環境的重視。
邀請蔡美琪老師針對海洋教育的議題設計課程,以孩子的家鄉為主題,針對不同年齡層設計課程,並將課程延伸邀請蔡秀琴老師如何利用海廢來創作等課程。歡迎鄉親用欣喜的心,讓秋風的生活充滿無限樂趣。
秋風午後時光,活動有3場:海洋教育小小保育員”龜龜大小事”等第一場親子課程訂於12月1日及中高年級第二場課程12月8日、與第三場海廢創作課程12月9日,每場活動人數20人。其中第3場海廢創作課程酌收材料費新台幣50元。歡迎有興趣民眾,可自即日起逕向青村小學堂活動班導師江小姐報名,來電洽詢,電話:0956-763-392,課程地點在林投公園入口處的青村小學堂,歡迎大家一起來認識我們的家鄉及享受創作的樂趣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