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衛生所赴感恩養護中心為住民打疫苗

【記者莊惠惠報導】接種流感疫苗是目前預防流感最有效且簡單的方法,為體諒「感恩養護中心」裡的老人家行動不便,白沙衛生所主任李政鋒5日率領護理長黃玉雯及護理師等近十人前往中屯感恩養護中心為所有住民及員工們施打流感疫苗,讓疫苗產生保護力,有效打擊流感病毒。
10月1日起澎湖縣50歲以上的長者免費施打流感疫苗,家中有6個月以下嬰兒的父母也可免費施打,幼教工作人員也可利用公費補助施打,希望大家多多善用流感疫苗,特別是生活狀況較為弱勢的家庭或長者,補助施打流感疫苗,避免在流感盛行之時受到波及,減輕感冒症狀,保障身體健康。
由於住民大部份都是不便,感恩養護中心主任楊心琳及院裡面的員工、長者家屬對李主任及團隊辛勞表示感謝。




△白沙衛生所昨日感恩養護中心為住民施打流感疫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