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林瑞添拚選舉 火星熊音樂會助陣

【記者莊惠惠報導】距離投票日剩3天,縣議員候選人林瑞添全力拚選舉,昨(21)日在篤行十村二十二隱巷五弄咖啡舘榕樹下辦了一場輕鬆的音樂會,邀請到多年好友,周杰倫「阿爾發」旗下火星熊來助陣,輕鬆的音樂會,讓人暫時忘掉選舉的壓力。
選戰來,林瑞添的訴求1尊重傳統漁獵生活2重建海洋孕苗棲地3培訓強大海洋子民4考古、廟宇、文創等都是他想要來為地方實現;林表示,現在只有他想沒有用,需要大家的認定支持,才有辦法實現,選戰倒數,他以溫馨的音樂會來陳訴。
這場活動林瑞添親自帶領大家獻唱外「外婆的澎湖灣」,現場笑果十足、氣氛溫馨。
會後,還帶領支持者一同遊走篤行十村張雨生的故鄉,介紹高中畢業後到台灣吉他恩師─張雨生,希望藉此能提高澎湖眷村文化,讓更多人對我們生長的週遭有歷史人文都能更深印象。
如果你昨天來不及趕上這場音樂會沒有關係,今(22)日晚間在案山北極殿還有一場溫馨音樂會,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阿爾發唱片周杰倫旗下火星熊以音樂會助陣林瑞添選戰旗開得勝。(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