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有線電視台號召熱心捐血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有線電視公司昨天在馬公捐血站舉辦「107年四季紅公益捐血第四季捐血」活動,一整天下來共募得106袋各血型血液,對捐血中心來說不無小補。
入冬的澎湖,昨天是個涼涼的好天氣,不少民眾一早就陸續到馬公捐血站挽袖,有線工作人員、馬公站捐血志工就到位,協助捐血的軍民進入馬公捐血站捐血。
澎湖有線電視公司以「四季紅」名義舉辦捐血公益活動今年已經邁入第12個年頭,澎湖捐血站站長許文坤很感謝澎湖有線電視公司長期對捐血活動的支持,讓本縣得以長久獲得可靠的救急血源。
在軍民踴躍挽袖捐輸,昨天計有66人前往捐血,募得106袋各血型血液,其中,有39人捐出500西西,許站長同時也歡迎各企業、人民團體一起來響應捐血活動,讓澎湖的血庫都能維持一定的量。
澎湖有線電視公司為感謝熱心軍民多年來對該公司舉辦捐血活動的支持,昨天前來捐血者,就有送電影票及微波兩用碗選擇,來感謝大家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活動。
由於捐血的民眾大部份都是熟悉面孔,年輕人明顯偏低,許站長希望符合的民眾都能定期來捐血,讓血液中心得以穩定。


△澎湖有線電視公司昨於馬公捐血站捐血活動,民眾響應捐熱血。(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