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環境整理班7位學員結訓

【記者嚴光澎報導】107年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環境整理班結訓典禮暨歷經六個月的訓練下,歡喜辦理結業,由議長劉陳昭玲、社會成果發表,昨日下午在惠民啟智中心三樓禮堂舉行,7位學員在社會處副處長陳韻如、職管員程從熙及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翁秀媚、老師李美芬、師生、志工隊長潘麗琴、志工蒞臨參與。
為協助身心障礙國民就業,縣府歷年來持續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增進身心障礙者工作能力、培養其就業之專業技能,以促進其就業。107年度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環境整理班」,七名學員有黄季洪、陳志瑋、鄭雅婷、陳癸崙、吳棟樑、辛美惠、劉正利,訓練期程自5月9日起至昨日止,訓後並由承訓單位輔導學員就業。
劉陳昭玲議長、陳韻如副處長與中心師生在結訓典禮上一一握手及留影,學員互道珍重可看到他們真的成長許多,祝福學員們未來職場上能更平順。


△議長劉陳昭玲、副處長陳韻如、職管員程從熙、主任翁秀媚、老師李美芬、志工隊長潘麗琴與七位學員結業合影。(嚴光澎攝)


△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環境整理班在惠民啟智中心大禮堂舉行結訓典禮。(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