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2018海島嘉年華」最終場11/13馬公 絢麗呈獻

【本報訊】「2018海島嘉年華」11月13日晚間7點30分將在馬公市觀音亭登場,活動自8月6日開場以來,好評加碼5場活動,11月13日將是最後一場,請大家把握機會,趕緊安排一趟澎湖秋冬漫遊旅行。
當晚首先由澎湖在地身呼吸藝術舞蹈團,以結合中國少數民族舞蹈、西方現代舞、中東肚皮舞及現今流行舞蹈作為開場表演,並藉由與火共舞的武燄/火舞團表演透過夜晚的襯托,將帶給觀眾前所未見的視覺震撼,並特別邀請以《祈禱》入圍金曲獎後爆紅的歌手李崗霖,帶來多首抒情歌曲,要讓大家陶醉在低沉而迷人的嗓音中,共渡美好的夜晚。
活動重頭戲晚上9時將綻放長達10分鐘精采美麗的花火秀,一連串最精彩的高空煙火、大玉火花、火箭特效等一次盡現,將澎湖映襯有如日不落美島,營造越夜越美麗的豐富美景,為夜空掛上一幅幅令人讚嘆的獨特畫作。「海島嘉年華」最終場表演秀,絕對要讓現場旅客們盡情享受璀璨的海島風華,在澎湖留下令人難忘的滿滿回憶。
另外,縣府為促銷澎湖秋冬旅遊,特別準備5萬份伴手禮,將送給此時安排來澎湖玩的遊客。凡自今年11月5 日起入境澎湖,且年滿18歲的非澎湖籍遊客,都可獲得這份富具澎湖地方特色的伴手禮。限量伴手禮,送完即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