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慶祝移民節12/8邀你一同來「伴.桌」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致力於打造國際友善環境及推廣多元文化,讓民眾能夠重視移民人權與尊重族群間的文化差異性,看見外來人士在台的生活足跡。為配合我國12月18日「移民節」自9月起至12月規劃了慶祝移民節系列活動,邀請新住民家庭來共襄盛舉,傳遞出「世界在澎湖」的意象。
社會處表示慶祝移民節系列活動「伴.桌」訂於12月8日(六)18時,假西衛社區暨農漁民活動中心(新活動中心)辦理。
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熱烈邀請新住民家庭來參與,本次活動共開放50組名額,採現場報名,報名地點為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中華路242號,婦女中心3樓),每人限報名一組,不接受代為報名,一組至少3-5人,且需含一位以上之新住民,方符合活動報名資格。
另報名同時須繳交報名費200元整,出席者會於活動當日全額退還,未出席者則不予退費。
報名日期為11/14(三)至12/5(三)17時或額滿為止,活動詳情可電洽本中心詢問,電話926-0385、926-9446,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婦女中心3樓)。料理會有些許辛辣香料且無提供素食,欲參加者請視自身接受度考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