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在開心農場辦理DIY披薩

【記者嚴光澎報導】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與馬公市西衛開心農場辦理DIY披薩,昨日在開心農場舉行,師生、志工隊60多人參加,由農場主人任光國親手製作,老師、志工們協助壓製餅皮、放配料,然後放入烤箱,披薩烤完之後再切片裝箱,整個過程都由大家完成,大家要在此進行DIY製作自己的午餐窯烤披薩。
昨日上午11時惠民啟智中心代理主任翁秀媚、志工隊長潘麗琴、師生、志工在西衛開心農場舉行,馬公市長葉竹林百忙中特別參與盛會。
開心農場教大家一起DIY製作自己的午餐窯烤披薩,將麵團放在桌上以擀麵棍桿成適當的大小與厚薄度,塗上義大利香料番茄醬,撒上配料與乳酪絲後送進烤;師生齊手作披薩DIY,親手享用,體驗樂趣。
惠民啟智中心戶外教學活動,精美炒麵、可口披薩,享用了一餐特色農村午餐,相當有意義,也收穫良多;下午1時多一行人返回惠民啟智中心,整個戶外教學活動在溫馨愉快中圓滿結束。


△市長葉竹林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 志工與學生來手作披薩DIY。(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