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菊島風箏表演賽草席尾登場 「箏」奇鬥艷(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2018澎湖秋瘋運動季-菊島風箏表演賽」,昨6日在重光青青草園熱鬧升空,展開為期兩天風箏表演,邀請國內外團隊與本地風箏協會交互表演,現場不少巨型風箏超級吸睛,造型包含恐龍、螃蟹、瑪利歐與耀西,也有地面型的如小瓢蟲、足球等,讓澎湖天空好繽紛,吸引大批鄉親熱烈參與,小朋友更是看得目不轉睛。
縣長陳光復及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呂黃春金、陳慧玲、馬公市長葉竹林、澎管處長陳志賢等人特別到場與大家共度風箏饗宴,鼓勵親子多走出到戶外,擁抱陽光,感受大自然之美。
秋風起,陳光復表示最適合放風箏的好時節,他鼓勵大家帶小朋友多到戶外走走,享受親子相處的美好時光,讓澎湖天空更加絢麗。劉陳昭玲肯定在廣大綠地舉辦有意義放風箏活動,期盼類似活動能持續舉辦。陳雙全說,連台灣風箏愛好人士都認為澎湖潛力無限,希望縣府全力推動風箏運動,讓鄉親感受大型風箏的風動魅力。
陳志賢表示,近年來觀光局積極運用澎湖「風」的魅力尋找與「風」相關的資源結合活動,希望發展出與眾不同且具吸引力的文化觀光型態運動產業。
劉陳昭玲肯定在廣大綠地舉辦有意義放風箏活動,讓鄉親有休閒跟放鬆的心情,期盼類似活動能持續舉辦,讓澎湖鄉親一起來參與。
 陳雙全說,澎湖秋風非常適合放風箏,連台灣風箏愛好人士都認為澎湖潛力無限,希望縣府全力推動風箏運動,把澎湖天空點綴更漂亮,也讓鄉親感受大型風箏的風動魅力。
今年菊島風箏表演賽邀請8+特技風箏等國內達人大會師,特別規畫特技風箏花式芭蕾表演、自然風充氣的軟體風箏,還有長串及立體軟體造型風箏等各類造型特色風箏,其中「糖果風箏」更是成為小朋友熱愛,看著裝滿堂奪海綿寶寶升空,禮物從天而降,家長孩子都超開心。
活動中另安排澎湖特色風箏放飛、風箏DIY製作彩繪親子遊戲,此外還有放飛技巧教學與安全教育,讓民眾體驗各式風箏活動與文化,享受做風箏、放風箏、玩風箏的樂趣。


△縣長陳光復、澎管處長陳志賢等人為菊島風箏表演賽揭開序幕。(鄭家瑜攝)


△貴賓幫「糖果風箏」海綿寶寶裝入神秘小禮物。(鄭家瑜攝)







△菊島風箏表演賽,繽紛風箏超吸睛。(鄭家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