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慰問步訓部受訓學員

△為落實親考親教,掌握單位人員受訓期間學習情形及提升受訓成效,澎防部指揮官黃金財中日昨至高雄鳳山步兵訓練指揮部慰勉徐文章中尉等48員在訓學員,期許所有學員需保持認真學習態度,做好生涯規劃,不斷充實自我本職學能
指揮官除對在訓學員努力向學的態度表達肯定外,並勉勵學員在校期間應不斷累積學習成果,提升自我學識及專業技能;同時訓練自己正確的邏輯分析及思維能力,惟有如此,才能面對接踵而來的任務,另課暇之餘更應培養讀書習慣,持恆體能訓練,方能發揮自我價值,創造充滿精彩的軍旅生涯。(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