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國小家長會會長翁平勝脫穎而出

【記者楊宜樺報導】馬公國小家長委員會召開完畢,會議中選出會長、副會長、常務委員、委員等組織成員。並將於一個禮拜內進行顧問之遴聘。
本屆馬公國小家長會會長由翁平勝先生獲得在場委員先生們一致推崇,順利高票當選會長也與陳斯銘前會長順利交接。吳校長在會議致詞時特別感謝過去家長會在陳斯銘前會長的帶領下,馬小的校務蒸蒸日上,這一些結果可以說是全體家長會大力的支持與全體教職員工努力的成果。
翁平勝會長表示,希望扮演家長與學校之間重要的溝通橋樑,並時時關心我們的學生與老師的需求,持續做為學校辦學上的伙伴。而家長會成員間的情感聯繫,也將在翁會長居中穿針引線、藉著會內暨定各項活動達成彼此交流。翁會長表示,只要同為馬公國小的家長,便是家長會的一員,家長委員會組織願當火車頭,帶領馬公國小家長會共同為營造馬小優質教學而努力,也歡迎具備馬小家長身份之人士共同響應、一起努力。
家長會組織如下:
澎湖縣馬公市馬公國小107學年度家長會
會  長:翁平勝
副會長:張儀君、莊銘棋、林志堅、王大昆。
常務委員:曾明鴻、許明鈞、陳立堅、張守龍、蔡志鴻、吳雙澤、林凱逸、范光男。
家長委員:陳德明、蔡曜任、洪棟霖、游明智、陳岳夆、歐棟華、范光亮、蔡秉憲、葉俊龍、丁允泰、許言誠、葉逸驊、林宗彥、陳瓊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