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關懷身心障礙動起來活動在體育場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2018年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系列活動~「關懷身心障礙動起來」活動,昨日上午8時在澎湖縣立體育場舉行,由教育處長葉子超、社會處社會福利科長薛皆音、社工督導員林嘉駿、社團法人澎湖縣身心障礙者服務協會理事長徐晏文、文光國小總務主任洪清林、澎湖海事組長詹弘文參與盛會,共8隊100多人參加。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補助,縣府主辦,社團法人澎湖縣身心障礙者服務協會承辦。澎湖縣照顧服務協會徐晏文致詞表示,為積極投入社會服務行列,希望提供身心障礙者更有品質的服務,促使身心障礙者留在社區生活並與社區融合,促進社區活動的參與。
薛皆音科長表示,關懷身心障礙動起來活動安排許多趣味項目,讓身障朋友在互助合作中,結交更多的好朋友,盡情享受運動的過程;希望大家走出戶外,培養運動習慣,維持身體健康。葉子超處長到場為大家加油打氣。
身障者與老師在趣味競賽,地板滾球、天旋地轉變國手、風火輪障礙接力、泰山壓頂、大隊接力,開心互動。歷經三個小時,取前三名隊頒發奬牌,第一名熊讚隊、第二名澎水綜職隊、第三名惠民啟智中心成三隊,榮獲優勝小步廚房、勝利隊、太陽隊、杯杯隊、香蕉隊。


△大隊接力,8人次每人跑100公尺。(嚴光澎攝)


△澎湖縣身心障礙者服務協會理事長徐晏文與第一名熊讚隊師生合影。(嚴光澎攝)


△泰山壓頂由熊讚隊6人出發。(嚴光澎攝)


△風火輪障礙接力,一人坐於輪椅上,另一人推輪站出發。(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