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在澎湖 海島婚紗旅拍秘境免出國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府近年來力推「海島婚紗旗艦計畫」,發掘多處拍攝祕境,建置多國語言「愛在澎湖」婚紗旅拍網站,提供豐富資訊,在澎湖也可以輕鬆拍出海外風情。除了有豐富詳細的資訊外,並祭出近百萬好禮抽獎活動,遊客可以上「愛在澎湖」婚紗旅拍網站下載抽獎券,規劃來澎旅遊活動,就有機會奪得大獎。
澎湖縣有得天獨厚的天然美景,碧海藍天,又是「世界最美麗海灣」的會員國之一。為了讓新人可以輕鬆規劃婚紗旅拍路線,澎湖縣政府打造「愛在澎湖」婚紗旅拍網站,詳盡記載澎湖哪裡好吃好住又好玩,依照網站資訊按圖索驥,就可以輕鬆將澎湖婚紗好拍點逐一網羅。
抽獎活動將於10月31日截止收件,歡迎大家踴躍上網參與,網址為http://loveinpenghu.wh-wed.com/shareforgift/


△澎湖跨海大橋景觀特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