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合庫銀行 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等聯合捐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合庫銀行澎湖分行主辦並邀集澎湖剛創社的澎湖天人菊扶輪社以及海龍王旅遊、其禾電梯公司、碁泰營造、菊光手信藝品、7-11澎灣、東衛門市、博匯商行、義大行等熱心公益的企業共同協辦,昨日一天下來,愛心捐血人捐出了一百二十袋的各型鮮血,這對舒解國內的血荒助益甚大。
本地熱心公益的知名社團與企業昨日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共同發起捐血活動,特別的是,海洋公民基金會在活動中提供海洋年度報告書給民眾取閱,使得本次活動不只具有『關懷生命』的意義,也為『關心環境』的公民責任盡一份心力。
活動主辦單位,合庫銀行澎湖分行前經理吳丁現推動社會公益活動一向不遺餘力,雖然再已高升合庫銀行南高雄分行經理,對於任內推動的公益活動熱情不減,在百忙中還專程飛回澎湖挽起衣袖捐出熱血。
本次活動的協辦單位,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創社社長呂稱王表示,本次捐血活動是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創社的第一次公益活動,對於澎湖天人菊扶輪社意義重大,對於社員服務社會的啟發是非常重要的開始;同時這也是澎湖天人菊扶輪社創社的原動力,更是創社社員疼惜澎湖、關心澎湖的具體表現。


△合庫銀行、澎湖天人菊扶輪社等熱心公益的企業一行人在馬公捐血站前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