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軍一四六艦隊舉辦校園招募三對三籃球賽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師生、馬公高中師生參加海軍一四六艦隊舉辦校園招募三對三籃球賽暨全民國防教育多元活動,除參觀海軍飛彈快艇外,也舉辦第二屆海青盃校園三對三籃球比賽,讓二校學生收穫滿滿。
為提昇校園運動風氣,培養青年學子運動習慣,加強團隊合作精神,10月18日特舉辦海軍一四六艦隊舉辦校園招募三對三籃球賽,廣邀高中職學生一起來挑戰。
該活動首先參訪海軍飛彈快艇,學生對海軍飛彈快艇的任務與工作充滿了興趣,隨後舉辦三對三籃球比賽,讓學生與海軍弟兄近距離的接觸,除讓學生能了解平常任務外,透過籃球交流融入招募活動,學生對海軍的福利與志願役招募政策更能了解,生涯願景、福利及補助、退輔措施等,海軍一六四艦隊歡迎有志青年能一起加入海軍的大家庭,海軍一四六艦隊招募專線06-921-7897,有興趣的同學與畢業的校友都能打電話詢問。


△三對三籃球比賽。(嚴光澎攝)


△海軍一四六艦隊官兵、國立澎湖海事師生、馬公高中師生舉辦第二屆海青盃校園三對三籃球比賽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