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長候選人抽簽號次全出爐

△107年澎湖縣縣長、縣議員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19日上午9點在澎湖縣選舉委員會2樓禮堂舉行,由主任委員林皆興主持,各候選人展現高度民主風範,彼此握手寒喧,現場秩序良好。
縣選委會也呼籲選民11月24日踴躍前往各戶籍所在地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用行動展示自己的民主風範。縣選委會在第一階段,進行第18屆縣長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依候選人登記先後順序進行號次抽籤。
無黨籍翁珍聖喊出「1號讚穩凍蒜」、3號陳大松說「山水出發」、4號吳政隆「事事如意」、5號賴峰偉喊「有夠讚」、6號陳光復高喊「看見幸福六六大順」。其餘候選人則未喊出口號,要在這場縣長選戰中贏得勝利。(圖文:黃瓊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