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心饅頭林波夫婦愛心車來惠民啟智中心

【記者嚴光澎報導】來自台南市的林波、靳寶儀夫婦,連續第四年環島兼送愛心饅頭的創舉,昨日下午再度開著貨車、載著做饅頭的工具來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現場與志工師生等一齊製作,師生品嘗到熱騰騰幸福饅頭,好開心。
林波、靳寶儀夫妻愛的小貨車昨日下午1時30分駛進中心,主任與學員見車斗放滿食材、容器與工具等,沒想到2、3分鐘工夫,就變出工作檯大為驚喜。
林波、靳寶儀夫婦帶領惠民啟智中心學員製作手工饅頭;蒸籠食材就定位,夫婦動手教50多位大小天使做饅頭,陽春最健康養生,麵粉、水和少許糖,佐以現蒸南瓜、芋頭,天然美味就是品質保證,為了逗孩子開心,還教做出恐龍、卡通等造型饅頭,喜感十足。
翁秀媚代理主任對林波夫婦如此發揮社會大愛的精神很感佩,大小天使接到幸福的饅頭都很興奮。


△林波、靳寶儀夫婦一直搓揉麵粉放料等動作幸福饅頭。(嚴光澎攝)


△志工隊長潘麗琴、副隊長吳秀琴、師生製作手工饅頭。(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