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拚連任 陳光復6號

△選戰倒數30餘天,昨日進行候選人抽籤,縣長陳光復超級助選團,更是全力支持陣容龐大,讓選委會外熱鬧滾滾。當陳抽出6號,外面立即掌聲響起,事先準備好的「看見幸福、66大順」紅布條拿出,陳光復隨後在大批支持者簇擁下進行車隊掃街拜票。
立委楊曜也特別到場與陳光復一同站上車子,一路從馬公向民眾懇託,所經過之處,都有看到民眾一同高比「讚」!停紅綠燈時,更有路人一起跟著比出6號當選,可見其超人氣。
另外,陳光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訂於明(21)日上午11:30舉行,總統蔡英文繼日前抵澎為澎湖秋冬觀光揭幕,也將再次抵澎為陳光復授旗,陳縣長歡迎支持者屆時共同到場加油打氣。(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