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107年版電話號碼簿業已印 歡迎民眾索取

【記者張小瑜報導】中華電信澎湖營運處表示:澎湖縣107 年版電話號碼簿業已印妥,凡中華電信澎湖縣市內電話客戶,自即日起可至澎湖營運處等各地點領取。據澎湖營運處表示:今年版以嶄新的版面貌發行,並針對去年缺失加以改善, 同時並改進分類廣告的編排位置,強化廣告的功效,提昇廣告的實用性,提供了最佳的廣告平台,歡迎客戶多加利用。本年版電話簿除刊登機關、公司、行號、團體等名稱、電話號碼及本公司各項業務資訊外,又為方便使用者查詢,及加強廣告客戶刊登廣告效益,按食衣住行育樂分廿六大類熱門搜尋,希望帶給客戶更方便的查閱方法,快速找到所需的資訊!
為因應網際網路的普及化,本公司提供更多元的服務,特設SuperhiPage網站(網址http://www.iyp.com.tw),雲端黃頁馬上GO 。另外1288您的幫手,讓您不需店名也可以查號,由專業人員幫您「迅速找店」,歡迎多加利用。
中華電信澎湖營運處指出:本年版澎湖縣電話號碼簿,除放置於澎湖營運處營業窗口及湖西、白沙、澎南、西嶼等四個服務中心,暨各金融機構、郵局、台銀、合庫、第一商銀、土銀、玉山銀、一信、二信、漁會、農會(包含七美農會、望安農會)等各代收處,請客戶可至上述地點就近領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