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光復頒發空軍馬基隊長游添銘榮譽縣民證 歡迎新任隊長李慶熙履新

【本報訊】空軍馬基隊長游添銘即將榮調台南空軍第一聯隊督察科長,31日與新任隊長李慶熙分別拜會縣長陳光復。陳縣長感謝他在澎湖任職期間為鄉親的服務與貢獻,頒贈榮譽縣民證,並誠摯歡迎新任隊長李慶熙到澎履新。
陳光復肯定游隊長在澎服務期間主動積極投入地方及社會團體舉辦之各項捐血、淨攤及敦親睦鄰等工作,獲社會各界一致好評,他特別代表全縣鄉親表達衷心感謝,並祝福步步高升,9月澎湖舉辦世界最美麗海灣嘉年華,歡迎有空常回來看老朋友。
今天新上任馬基隊長李慶熙,自花蓮空軍教準部教訓處長榮升,他表示,以前常跟隨天駒部隊來到澎湖,將在既有基礎上,做好軍民關係。
游添銘在澎湖任職期間,協助端午節旅外澎湖居民疏運及澎湖地區多名重傷病患辦理搭乘軍機C-130後送台灣就醫,有效落實愛民工作;辦理106年辦理澎湖地區後備軍人教育召集,動員總體力量,凝聚後備軍人國防共識,厚植戰力泉源;執行望安鄉花嶼村敦親睦鄰民事工作相關事宜;辦理106年國軍澎湖地區實施聯合實彈射擊及促進軍民關係,具體績效相當卓著,深獲地方各界好評與肯定。



△陳光復頒發空軍馬基隊長游添銘榮譽縣民證,新任隊長李慶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