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教師節慶祝大會 表揚資深教師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107學年度教師節慶祝大會暨表揚資深教師,昨日上午在該校崇正堂舉行,由校長黃肇國主持,全體員工生參加;教師節慶祝大會倡導學生實踐尊師重道、知恩感恩的精神,增進師生及同儕之間的情誼,促進班級氣氛的和諧,建立學生尊師愛師的觀念。
馬公高中昨日上午11時10分舉行教師節全校慶祝活動,會中接受表揚的有林佩貞(服務滿三十年)、陳儷秈(服務滿二十年)、伍致霖(服務滿十年)等3位資深優良教師,以及協助輔導新進老師的5位資深輔導教師有林佩貞老師、吳淑芳老師、黃嬿叡老師、許秀妃老師、方崇真老師。
另外,師生同樂,安排了「馬高師輩秀(special)表演」,由先由今年剛開辦的舞蹈班5位學生開場獻舞,精彩的表演令全校師生驚豔;接著則是「馬高Sugril樂團」、宋鴻輝組長、洪子涵老師以清新優美的歌聲,演唱「100分」、「小酒窩」、「平凡之路」、「我還年輕」等曲,搏得在場所有師生的掌聲和熱情的回應。
最後再由黃肇國校長壓軸,和學生一起演唱「我們不一樣」,並應樂團要求加唱「愛我別走」,「馬高師輩秀」師生KTV歌唱表演,台上台下互動熱烈;也因此原訂「師情話意」—將寫有對老師感恩祝福語的小卡念出,把祝福傳達給在場老師的抽獎活動改由網路公告得獎者。


△馬公高中校長黃肇國與資深優良教師合影。(嚴光澎攝)


△馬公高中表揚107學年度資深輔導教師與校長黃肇國合影。(嚴光澎攝)


△馬公高中舞蹈班學生開場獻舞。(嚴光澎攝)


△馬高Sugril樂團學生演唱「100分」,搏得在場所有師生的掌聲和熱情的回應。(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