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用愛啟動 讓心飛翔-風箏彩繪開心動

【記者李三祿報導】為響應世界心理衛生聯盟(WFMH)倡導的世界心理健康日(10月10日)澎湖縣政府衛生局將從10月起辦理心理健康月系列相關活動,屆時歡迎鄉親踴躍到場參加。
根據精神健康基金會研究指出,在台灣平均每個人一天會經過身旁的路人或者接觸到的人,加總將近六百人,其中超過四分之一的人可能正承受巨大心理壓力、不開心、有憂鬱傾向、失眠、亟需人關心,雖然平常不一定看得出來,但「他們的心理很可能生病了!」
衛生局長陳淑娟表示,澎湖縣社區心理衛生中心為促進縣民心理健康及響應10月「世界心理健康日」規劃一場「用愛啟動 讓心飛翔─ 風箏彩繪開心動」預計10月6日下午16:00於澎湖休憩園區親子草原辦理,希望讓參與民眾透過活動,了解紓解生活壓力、培養心理健康之重要性,亦期許參與民眾能藉由活動,找到正向的紓壓管道,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陳局長也呼籲,當您或您身邊親朋好友有情緒困擾或心情低落時,可以撥打衛生福利部安心專線,這是廿四小時的,而且不塞車,一打就通24小時免付費電話0800-788-995(請幫幫,救救我)、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您)或生命線1995(要救救我),或是週一至週五來電9272162轉278,將有專業諮詢人員為您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