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照顧服務員訓練 接受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高齡化社會來臨,政府一直推動「在地老化」政策,希高齡長者能在熟悉的家中即可獲得完善的照顧與協助,但隨之而來將面臨照顧服務人力需求增加,故專業人力培訓是照顧服務產業相當重要的一環。
社會處表示,澎湖縣老年人口比例高居不下,長照2.0受益人數增加但服務人力無法跟上,凸顯照顧服務人力需求及迫切性。為此,縣府委託社團法人澎湖縣社會扶助關懷協會辦理照顧服務員訓練課程,希驥培養更多專業照顧產業的生力軍,提升照顧服務人員專業知能與技能。
歡迎設籍本縣且實際居住於本縣(外籍人士需領有工作證),具擔任照顧服務工作有熱忱者,年滿16歲以上,性別不拘,身心健康狀況良好報名參加。
報名方式請親洽社團法人澎湖縣社會扶助關懷協會索取簡章及報名(馬公市文學路263號)報名費3000元整,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27日止;週一至週五 08:00-12:00;13:30-17:30分。訓練名額:30人(額滿為止),歡迎對照顧服務有興趣者儘早完成報名,如有疑問請洽:06-9211165。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