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議員保席次顧黨團 備受關注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有19席的縣議會,共有38人登記參選。在此次登記黨部份,樹黨1人、時代力量2人、國民黨3人、民進黨3人、無黨聯盟2人,議員努力,為黨力保席次在議會成立黨團。
第1選區(馬公市)的8名現任議員可尋連任,另有2名現任議員棄選、轉換跑道。藍俊逸由兒子藍凱元出來代父出征,還有呂光宇從市代表轉戰,還有回鍋的歐中慨、顏嘉弘、代表轉戰陳永和、里長轉戰蔡見利、和田老闆鄭雋孜、臉書1000個夢召集人林瑞添、藝術家鄭美珠等加入戰局,議長劉陳昭玲尋求九連任,五連霸議長,這次的第一選區是否會投下變數,備受矚目。
第2選區(湖西鄉)的5席,因為現任中有3人尋求連任,還有陳進兩,競爭十分激烈。現任成萬貫(無黨聯盟)、蔡清續(民進黨)、陳振中(國民黨)。
第3選區(白沙鄉),陳定國回鍋、吳凱旋,4搶2的局面,讓選情更激烈。
第4選區(西嶼鄉)原任楊石龍不選了,李添進捲土重來及林玄立加入,是否帶來消漲變化,有待進一步觀察。
第5選區(望安鄉)3搶1,現任陳佩真雖然年紀輕輕,但勤跑地方、認真選民服務,尤其,在議會質詢上為民喉舌認真問政,獲得民眾肯定,其他選將仍有努力空間。
第6選區(七美鄉)是由現任鄉代會主席轉戰的張仁和,面臨前議員夏晨榮,也具一較長短的實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