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軍歌傳唱憾菊島機步勁旅震五德

【記者鄭家瑜報導】陸軍澎防部機步營於日前實施軍歌複賽驗收,由政戰主任劉上校主持,此次戰車連接連演唱國防部指定曲「玉山豪情」,「繼往開來」及陸軍指定歌曲『飛揚』。另選擇代表單位精神的「英雄好漢在一班」等四首歌曲,參與官兵個個精神抖擻,引吭高歌,展現出絕佳士氣與團隊默契。
政戰主任在講評時首先肯定單位,於操演之際仍不忘練唱軍歌的態度值得嘉許,另外也以個人經歷指導在軍歌比賽中的隊形變化,人員動作,眼神表情及音準旋律,並期許單位只要再利用時間加強訓練。必能獲取佳績,更上層樓。
連長林祐鋒上尉表示,軍歌傳唱是提升精神戰力,凝聚團結向心的重要活動,更可體現身為軍人的榮耀與自信,亦使官兵戰志昂揚,充分展現我第一戰區在執行各項任務「戮力以赴」,『奮戰划厎』之決心!




△軍歌比賽,雄壯威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