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秋節敬軍 代表社會各界向國軍致敬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長陳光復昨日晚間率澎湖縣各界敬軍社團代表,於澎湖防衛指揮部力行社辦理107年秋節敬軍活動,向澎湖海陸空駐軍、單位,表達社會各界誠摯謝意,並致贈秋節慰問金。
秋節敬軍團由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議會秘書長廖英賢、馬公市長葉竹林、社團商界代表、地方仕紳等一行40餘人,在澎湖軍人服務站站長房明德陪同下,前往三總澎湖分院慰問住院官兵,隨即於澎湖防衛指揮部力行社與防區陸、海、空等駐軍部隊長及官兵聯誼餐敘,同時代表澎湖縣各界向官兵賀節並致贈敬軍款。
陳縣長表示,感謝駐防澎湖的三軍及海(岸)巡弟兄對澎湖無怨無悔的犧牲奉獻,讓我們感受到部隊戮力本務士氣高昂,所有官士兵都非常辛苦,令我們相當感動,特別在節前致上一份微薄的慰勞金,向官兵賀節。
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亦在百忙之中抽空與會,向全體駐澎官兵表達敬意與謝意。
黃指揮官亦表示,感謝陳縣長、劉陳議長暨地方各界的熱忱,讓防區三軍弟兄們感到無比的溫暖;防區的官兵,不論在任何時候,一定都會堅守崗位,建立國軍優良形象與維繫軍民良好互動,同時也呼籲各界響應募兵制,歡迎優秀青年學子加入國軍行列。
最後由澎湖軍人服務站房站長逐一介紹與會人員,在幽默風趣的言談互動中,會場歡笑連連,聯誼餐敘在溫馨熱烈的氣氛下進行,為澎湖地區駐軍歡渡107年秋節展開序幕。


△澎湖縣各界秋節敬軍活動,向駐軍致敬。(澎湖軍人服務站提供)


△澎湖縣婦女會前理事長李麗美及各界在三總院長陪同下慰問住院官兵。(澎湖軍人服務站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