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勵志館「週末電影院」-荷頓奇遇記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為提供身心障礙者一個休閒及知性的場所,鼓勵身心障礙者主動參與社區活動,促進社區融合與家庭功能的提昇,特設置澎湖縣身心障礙者勵志館,提供多樣雜誌、書籍、影片、桌遊及電腦設備等予民眾使用,並於每週六運用公益彩券盈餘經費辦理「週末電影院」活動,與民眾分享多部精采、動人的影片!
社會處表示,本週六(9月8日),勵志館將為您播出電腦動畫電影「荷頓奇遇記」,劇情描述可愛的小象荷頓意外在一粒小灰塵中聽到「幾乎聽不到」的求救聲,荷頓相信小灰塵中有生命存在,他帶著這粒小灰塵四處尋找救援,其他動物都認為荷頓八成患了幻想症!但他無畏於大家的冷嘲熱諷與重重阻礙,決定幫助活在小灰塵粒中的人...
勵志館「週末電影院」活動,於每週六下午2點開放入場,播映地點為澎湖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二樓勵志館(馬公市同和路33號2樓),洽詢電話:9270901顏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