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食在安心」小步廚房 榮獲餐飲衛生評核優級

【記者李三祿報導】民以食為天,食以安為先。日前「小步廚房」榮獲107年澎湖縣餐飲衛生分級評核「優」等級,提供兼具安全衛生及健康美味的飲食給予顧客,讓消費者在支持本縣庇護商品、鼓勵身心障礙者就業之餘,還能食的安心。
衛福部食藥署為鼓勵餐飲業者做好衛生管理,提升餐飲衛生安全,自99年起開始實施餐飲衛生管理分級評核制度,由各地方衛生人員、專家學者組成評核小組,對餐飲業者之從業人員、作業場所、設施及品保制度之管理進行評核。經評核小組現場評核後,分為「優」及「良」兩級,是業者對衛生管理莫大的肯定。
本縣餐飲管理衛生評核日昨於縣府縣務會議上公開表揚,而本縣「小步廚房」也名列其中,對於甫成立1年有餘的小步廚房庇護工場來說,更是莫大的鼓舞,也促使小步廚房更加秉持成立初衷,堅持提供給消費者兼顧健康、美味、營養、環保、衛生的飲食。也打破本縣對於購買身心障礙者所產商品是在「買愛心」的刻板印象。
小步廚房採用自栽蔬果並與在地小農合作,嚴選食材,堅持新鮮;於平日製作午餐便當與特製便當,提供外賣及外送,近日推出之手工蔥油餅亦大受好評,歡迎民眾踴躍訂購,共同支持身心障礙者就業,訂購專線9268001,或於LINE官方帳號上洽詢。


△小步廚房榮獲餐飲衛生評核優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