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民運動會聖火抵澎 陳光復親迎

【本報訊】107年全民運動會聖火17日抵澎,下午17時20分聖火抵達於縣府廣場,縣長陳光復親自迎接聖火。期勉本縣所有參賽的選手都能發揮水準、爭取佳績,為縣爭光。
兩年一度的全國性體育盛事107年全民運動會訂於9月29日至10月4日在苗栗縣舉行,聖火於9月15日晚間在三義木雕館廣場點燃,17日開始展開全台聖火傳遞,陳縣長17日下午於縣府廣場迎接苗栗縣聖火隊,舉辦簡單隆重交接儀式後,展開繞行本島各鄉市之旅。
教育處表示本縣共計參加滾球、槌球、木球、慢速壘球、水上救生、蹼泳等6項目,隊職員計有95人屆時將前往參加,全力以赴,為縣爭取最高榮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