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華山與幼兒園師生辦理中秋關懷禮

【記者嚴光澎報導】中秋將近,華山馬公天使站偕同明圓幼兒園昨日一同至馬公市菜園里的黃阿嬤家,由小朋友陪著阿嬤作伙彩繪文旦帽,祖孫攜手揮灑繽紛色彩,阿嬤在活動結束後也和小朋友一一擁抱說再見,伴隨熱鬧幸福的歡笑聲,是今年中秋最美的畫面。
80歲獨居馬公的黃阿嬤,長期患有高血壓,雙腳膝蓋因退化行走困難,鮮少與外界聯繫,華山馬公天使站自民國103年開始服務,定期的關懷訪視、陪同就醫、血壓追蹤,減緩疼痛,健康狀況也越趨穩定,她常感嘆如果沒有華山,自己肯定孤立無助終其一生,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
昨日上午10時由高市A澎金區縣站長陳柏樺、馬公社區愛心天使站站長莊家淋、湖西社區愛心天使站站長朱湘蘋與明圓幼兒園師生在菜園里的黃阿嬤家舉行,明圓幼兒園小朋友熱鬧開場,一連串的精彩表演讓阿嬤笑得合不攏嘴;帶領阿嬤及明圓幼兒園小朋友們,與華山基金會服務的阿嬤一起作伙彩繪文旦帽,祖孫攜手揮灑繽紛色彩;團敘吃文旦及月餅,讓阿嬤感受團圓的氣氛,一起提前歡度中秋節。
高市A澎金區縣站長陳柏樺表示,中秋是團圓、圓滿的象徵,華山於年節都會送上關懷禮,代表社會大眾對孤老的愛與關心,讓他們溫暖過節,希望各界一同加入華山愛老人行列。
華山基金會現正發起「2018常年服務暨愛老人 中秋亮起來」公益活動,距中秋節僅剩2週,澎湖地區目前服務約230位長輩,關懷禮與常年服務經費尚缺6成,亟需各界伸出援手,1,250(因為有您)/月、15,000/年,即可認助一位長輩常年服務,或支持中秋關懷禮300/份,送暖讓孤老不孤單。愛心專線:(06)926-9671 莊先生。



△馬公社區愛心天使站莊家淋站長、小朋友陪著阿嬤作伙彩繪文旦帽。(嚴光澎攝)


△祖孫攜手揮灑繽紛色彩,與馬公社區愛心天使站莊家淋站長、湖西社區愛心天使站朱湘蘋站長大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