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吉貝國小陳隆源當選家長會長

【記者楊宜樺報導】吉貝國小於昨日召開家長委員會議,會中一致通過由陳隆源先生擔任會長,會後家長會邀請教職員餐敘並進行新舊會長交接與頒贈陳福教委員榮退紀念牌。
新任會長陳隆源會長表示:吉貝家長會素有優良傳統,尤其去年在陳滿再前會長的帶領下,圓滿順利完成白沙鄉聯運,讓全鄉全縣看到吉貝的熱情與活力,真是不簡單。會長在教師節前夕也感謝吉貝國小教師們以校為家,晚上學校常燈火通明,老師有的指導社團活動、有的準備課務、有的籌備活動等等。
陳會隆說,家長會一定會全力支持學校,讓老師們在吉貝能快樂的生活、開心的教書,每天都有滿滿的能量教育吉貝學子。
107學年度吉貝國小家長會名單:會長:陳隆源;副會長:陳榮偉、陳長江;常務委員:莊政融、陳長壽;委員:朱佩如、呂明聰、呂順仁、呂建文、呂福能、柯志全、陳建展、陳滿再、歐明全、謝盛貴等15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