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鎮疆之音 活絡營區氛圍

△為達命令貫徹要求並活絡營區整體氣氛及紓解官兵身心,澎防部日前由政戰主任劉強華上校指導下成立鎮疆主播團隊,並在莒光營區內以「鎮疆之音」為名播放,內容以近期重要命令宣導、地方美食、電影、流行歌曲及小故事大道理等類型為主題,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廣播。
節目自上週開播至今,讓營區官兵充滿熱烈的迴響,全新的感受。身為主播的本部連上兵吳俊毅表示:「雖然自己非科班出身,但從軍當中,能夠有此機會擔任主播,除了訓練自己的口條外,透過廣播平台短短30分鐘的節目,拉近營區官兵彼此的距離,也發掘更多生活細微的小感動。」(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