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心餐飲協會跨海煮澎湃菜餚 宴請惠民中心師生

【記者嚴光澎報導】愛心餐飲協會成員從北中南集合來澎,昨日上午專程號召愛心廚師會員來到天主教惠民啟智中心烹調豐盛的菜餚,招待中心的師生及志工,還帶來熱情歌舞,讓中心享受美食還有表演渡過開心的一天。
翁秀媚代理主任、師生與志工隊潘麗琴隊長志工熱情歡迎愛心餐飲協會羅懷文會長、田胤尹祕書長、許建昌廚房主廚一行32人帶給這些師生與志工可口的美食和活動,讓他們不止是肚子的滿足,連心身都一起興奮了起來!在全台第57場次的義廚就是那迷人的笑容不管再遠都是值得的!
愛心餐飲協會羅懷文會長表示,民國103年11月發起愛心餐會活動之想法,12月在關西鎮華光智能發展中心辦理第一場愛心餐會,每月辦理一場愛心餐會,首次跨海到離島澎湖,惠民啓智中心,已累計辦理57場愛心餐會;給了從事餐飲者交流互動的平台,提供餐飲同業者投身公益,為社會服務的管道。
百忙中,葉竹林市長特到場感謝中秋節前,愛心餐飲協會義廚烹煮美味佳餚大家,共花好月圓,幸福長有給大小天使。
愛心餐飲協會號召了32位志工蒞惠民啓智中心辦理義煮暨公益表演,活動內容包括:師生「舞獅」、「瀟灑走一回」迎賓舞蹈表演,愛心餐飲協會魔術秀等,表演與現場大小天使們同樂;還有熱血義廚烹煮近20道美味佳餚,席間更安排演唱,讓服務對象在悠揚的樂聲中享用豐盛的午餐。
愛心餐飲協會一行人三天澎湖遊,昨日第二天至惠民啓智中心辦理第57場次歡樂饗宴,為準備這一場活動費心召集物資、團員及志工夥伴們來無私的奉獻,希望下次能再相會。


△愛心餐飲協會至惠民啓智中心辦理第57場次歡樂饗宴。(嚴光澎攝)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舞獅」迎賓舞蹈表演。(嚴光澎攝)


△葉竹林市長致詞。(嚴光澎攝)


△翁秀媚代理主任特頒此狀敬申謝忱,由愛心餐飲協會羅懷文會長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