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網路問卷-為民服務暨廉政滿意度調查 感謝民眾填答惠賜卓見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稅務局為了解民眾對該局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清廉措施滿意度,於網站辦理「107年澎湖縣政府稅務局網路問卷-為民服務暨廉政滿意度調查」,網路問卷調查期間自107年9月17日至10月16日止。
因應行動化裝置應用日趨普及,讓不同尺寸的設備(電腦、平板、手機)都可以正常瀏覽同一網站內容。稅務局網站導入響應式網頁設計(RWD),提供民眾多種方式瀏覽網站的服務。
為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品質及廉政措施,歡迎最近一年內曾至稅務局辦理相關業務的民眾,就各項滿意度,填答惠賜卓見,以作為今後各項服務及清廉措施之參考。請踴躍至:澎湖縣政府稅務局/服務專區/民意交流園地/問卷調查(https://www.phtax.gov.tw/home.jsp?id=10371)填答問卷,如有問題請撥免費服務電話0800-692000或撥9279151轉分機266洽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