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反賄選 澎湖地檢署莊檢察長空中開講啦!

【本報訊】澎湖地檢署檢察長莊榮松為宣導反賄選觀念,將於8月31日前往快樂聯播網澎湖廣播台進行現場直播專訪,歡迎空中聽眾們於8月31日(五)下午2點起收聽澎湖廣播電台FM96.7「快樂2、3點」節目(線上收聽http://www.happyradio.com.tw/),想要了解選罷法相關規定,想要賺檢舉賄選獎金的鄉親們,請記得按時收聽,莊檢察長將在空中與全縣聽友相會。
今日澎湖地檢署莊檢察長赴電台接受專訪直播,莊檢察長將舉各種實例加以說明,使聽友得以在莊檢察長及主持人輕鬆的對話中,藉由各種真實的案例,輕鬆的了解到反賄選的法律概念,使大家避免不知法律而犯罪,也學習檢舉賄選的技巧。
莊檢察長表示對於即將到來的五合一,澎湖地檢署除了積極查察賄選之外,也加強辦理各項反賄選宣導,希望預防在先查處在後。為此,莊檢察長親自赴各鄉市、軍中、海巡單位及縣政府辦理宣導,期藉由與鄉親面對面的接觸及檢察長苦口婆心的說明,讓大家了解到買票及賣票的刑責,因而有效的減少民眾違反選罷法的情形,達到預防犯罪的效果。現在莊檢察長更受邀上廣播電台在空中暢談法律概念,就是希望能夠擴大並且深入各個階層,使民眾有更多的機會與管道了解反賄選及其他的法律常識,以達成柔性司法「教育人民、預防犯罪」之宗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