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陽光帶來好兆頭 蘇崑雄率先完成市長參選登記

【記者黃瓊蕙報導】107年受理九合一各類候選人登記之申請昨日開始,而澎湖目前檯面所呈現的縣長及議員的戰況顯得最為激烈,而馬公市長選情也是暗潮洶湧,各路擬參選人無不小心應戰。
自從蘇崑雄宣佈,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馬公市長,並在臉書創立「馬公3.0 一直為您服務」的粉絲專頁,就馬不停蹄深入馬公市的各個村里社區,親自拜訪與民眾交換意見,但生性低調的他沒有辦理任何的造勢活動,引發不少支持者擔心蘇崑雄是否會參選到底。
昨日上午十時半蘇崑雄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前往東甲北極殿上香祈求殿內主神「真武大帝」的庇佑與幫助,蘇遵循古禮上香叩首,虔誠的祈求「真武大帝」為民造福;一行人隨後驅車前往馬公市公所選務中心辦理參選登記,相當神奇的是下了一早的雨,這時卻突然停了,還在雲縫中露出了些許陽光,令支持者對這一幕稱奇,也對蘇崑雄充滿著信心。
蘇及支持者在11時15分抵達市公所,他一走進辦公室就受到以前的老同事熱情的拍手問好,蘇也相當親切地與在場洽公民眾握手寒暄,並拔得頭籌率先完成登記手續。蘇崑雄表示:他20幾年的民意代表經驗,讓他知道民眾最需要的是什麼,他會以在心中著墨已久「馬公3.0」政見:1.科技服務、智慧照護。2.美麗海岸、永續發展。3.人才扶植、新興資源,為市務主軸,並再一次宣示參選到底的決心,請支持者安心、放心地將市務交給蘇崑雄,帶領馬公市邁向科技城市之路。

△蘇崑雄在支持者的陪同下率先完成參選登記。(黃瓊蕙攝)

△登記行前蘇崑雄至東甲北極殿上香。(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