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灣島主 四人陸續完成登島任務

【記者楊宜樺報導】網路聲量驚人的[ 探索台灣10+島] 島主出任務活動,是今年夏天最受矚目的活動之一,獲選的十位島主,無論是年紀最長71歲的吉貝島島主古競祥,或是國小老師,辣妹潛水教練…….每一位島主都迫不及待登島展現自己島嶼行銷的創意。究竟擔任島主的這七天會帶大家體驗什麼特色景點?10位島主的任務進度為何?像是號稱登上龜山島已經將近七百次的島主林光賢,在第一天出發前,還用了大篇幅介紹頭城最有名的燒餅店,吃飽喝足才開始帶著大家往龜山島出發!本身就是旅遊業者的他,談起龜山島,永遠都玩不膩[這裡的一草一木我都能說出故事,我極力推薦大家一定要登上401高地,登高望遠,你會愛上這個美麗島嶼!]林光賢眼神流露著感動。
另外像是備受各界關注的大學生林渝璇,也用充滿視覺創意的影像,把澎湖漁翁島(西嶼)用她的方式推薦給全世界!七天當中,她甚至用3D方式介紹二崁古厝,鯨魚洞等等天然美景,幾個私房景點也讓澎湖之美透過她的介紹,彷彿有了不一樣的生命!林渝璇也在日誌下紀錄了自己發現的海鷗蛋,提醒遊客不可碰觸,除了足跡,什麼都不要留下!
小學老師張予柔個性活潑,原來參加這活動原本就是朋友之間的玩笑話,沒想到就靠著認真的企畫創意獲得青睞!成為東莒島主!才在幾天前結束島主任務的張予柔,此行還有好友同行,大家都請了長假,就是要跟著張予柔完成每天的島主任務,一起跳凈灘舞宣導環保理念,用影音搭配文字的精彩企劃,記錄下她眼中的美麗東莒。
另外還有這幾天遇上西南氣流的七美島主蘇貝晴,才暈著船踏上澎湖,她就被邀請參加路跑賽嘉賓,所到之處,都是鄉親滿滿的人情味!當地鄉親都很期待這位年輕島主,如何展現七美的觀光潛力!
接下來陸續出發的還有[一直跳下去]計畫發起人林金樟,這位工程師大男生,將帶著他的跳繩,跳遍馬祖北竿!還有蘭嶼島主黃愷晴是一名香港旅遊記者,為此她還先去勘景探路,目的就是希望執行任務的那一周,她能夠每天都向全世界展現蘭嶼世界級的景觀!特別是分享給香港的民眾。
交通部觀光局將2018主軸定為海灣旅遊年,用「本島x離島」的概念要大家用心感受台灣6縣10島旅遊,包括龜山島、綠島、蘭嶼、小琉球、七美、漁翁島(西嶼)、吉貝、小金門(烈嶼)、北竿及東莒等,期望每位島主透過網路世界的無遠弗屆、也透過個人魅力快速發散。
想要追蹤十位島主的任務進度,歡迎隨時進入活動官網
(十位島主任務日誌 網址)https://www.baytourism.tw/index.html
島主任務如火如荼進行的同時,海灣旅遊年的第二波[人人都是YouTuBer MV徵集活動]也正式啟動,如果你也想加入推廣台灣海灣之美的行列,趕快行動,讓全世界看到,你就是是最棒的YouTuber!還有機會自選獎品內容:機票、飯店、票劵、餐券等等的旅遊卷任你配!
(報名網址)https://www.baytourism.tw/mv.html


△漁翁島島主林渝璇自製3D影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