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黃國榮黨部葉德馨致送亡故榮民喪葬濟助金

【記者嚴光澎報導】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偕同黃國榮第一區黨部主任趙萬隆於昨日上午九時前往馬公市東文里已故榮民王調府上致送亡故榮民喪葬濟助金,由遺孀何料金女士代表接受。何女士表示在國民黨目前艱困處境下,仍能對已故榮民同志家屬真心誠意關懷,表示感謝。
葉德馨主委表示,凡黨籍在黃國榮黨部具榮民身分上尉階(含)以下,透過黨務系統無排富都可申領榮興基金會壹仟元、榮光基金會貳仟元,合計叁仟元;雖然金額不高,但代表本黨關懷基層黨員誠意不變,永遠與民眾站在一起。

△黃國榮黨部主委葉德馨致送亡故榮民喪葬濟助金,由遺孀何料金女士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