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民黨中常委及黨內正副議長訪日

本縣副議長陳雙全大力行銷澎湖之美
【本報訊】由謝典霖議長發起,國民黨中常委、黨內正副議長及議員,一行19人於8月9日至12日訪日,分別拜會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本部、日本眾議院及東京大學等日本最高黨政權力核心及學術機構。本縣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同時也是國民黨中常委,善加利用本次訪日機會大力行銷澎湖,讓澎湖的美遠播海外。
訪日團首先來到日本黨政最高權力核心-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本部」拜會大老田村重信先生,接著拜會日本眾議院,特別由原田憲治眾議員(兼任自民黨副幹事長) 及大塚敬史秘書自大阪趕來接待。
陳雙全副議長特地準備『澎湖最美麗海灣』書冊贈予眾議員,並透過翻譯向眾議員介紹二戰時代在澎湖遺留的軍備設施遺址,包括西嶼鄉赤馬村的銅牆鐵壁五孔頂砲台,以及傳說中虎井的戰爭指揮部遺址等。並進一步介紹澎湖獨有的天然美景與豐富的海洋資源,饒富多元的文化風貌與當地美食,極力向眾議員行銷澎湖之美,希望能夠帶動日本來澎旅遊的風氣。
陳副議長並表示,本縣的觀音亭海域已是世界級的風浪板運動聖地,近年來越來越多日本風浪板好手選擇來澎移地訓練,並利用移地訓練的機會一覽澎湖美景、品嘗在地美食。海上明珠澎湖已在日本風浪運動界建立知名度,只要再多加推廣,定能打開日本對澎的觀光旅遊市場。
嗣後訪日團一行在東京大學「現代中國研究基地」代表丸川知雄教授的盛情邀請下,來到日本最高學府¬-國立東京大學參訪,並聆聽丸川代表的國際政經情勢高階講座。四天三夜的行程就在眾人的努力交流下圓滿落幕,台日未來深化互動榮景可期,堪稱是一次成功的外交之旅。


△國民黨中常委及黨內正副議長訪日,本縣副議長陳雙全大力行銷澎湖。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