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啟動天然災害救助機制 助農民恢復正常耕作

【記者張小瑜報導】熱帶性低氣壓帶來豪雨,讓澎湖3座水庫一夕之間吃飽飽,成功水庫還吃太飽,吃到溢水。順利化解了澎湖限水的危機,加上今年12月底即將完工啟用的,自來水公司4千噸海淡廠,今年澎湖的民生供水沒有問題。
縣長陳光復也特別前往勘查水庫,由水公司主任陪同視察。本島三座水庫截至昨天有效蓄水達154.1萬噸的水,蓄水率已達82.76%。
但也因這場雨,導致部分的農損,陳縣長昨日由農漁局相關人員陪同了解農民需求,立即指示啟動天然災害救助機制,讓農民朋友能夠早一點收到補助,並恢復正常耕作。
農漁局表示,如有需要的農民朋友,可至鄉市公所申請。農產業天然災害救助要點https://goo.gl/sHsxPk

△縣長陳光復白沙了解勘察農民豪雨所受災害。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