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農漁產品國際採購洽談會 受理報名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促進地方產業發展,澎湖縣政府特與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外貿協會共同合作辦理「2018澎湖農漁產品國際採購洽談會」,力邀全球買主與國際媒體來澎湖採購參訪,與在地廠商進行面對面貿易洽談。
本次活動展示內容以本縣水產品、海鮮加工品(花枝丸、干貝醬等)、澎湖特色農產品(風茹、仙人掌果、蘆薈產品等)及伴手禮等為主要項目,期盼能透過採購洽談會的契機,協助提升在地產業能力,促使澎湖在地廠商踏入國際,開啟外銷市場的先機,建立起良好的銷售平台。
本次活動預計107年10月26日上午10時於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舉辦,縣府表示為擴大本縣在地廠商的參與,免費提供25個攤位予本縣廠商參加,採報名審核制,歡迎有興趣的業者踴躍報名,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7年9月21日截止,報名地點請至澎湖縣政府建設處工商科。
詳情請電洽06-9274400分機339 建設處工商科 郭小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